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老体协总结上半年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15日,运城市芮城县老年体协在县老年大学多功能会议室总结上半年工作,县老体协主席杨双牛,副主席苏运强、冯跃文、王天社、杨秀票及16个健身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安排下半年工作。

会上,杨双牛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上半年参加了市里举办的象棋赛、门球赛均取得了好成绩;县老体协在“五一”、“七一”两节期间分别进行了象棋、门球赛、太极拳展演活动,比出了老年人的体育风采。下半年将组队参加市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体展示活动;县里也举办一场健身节目展示、一次门球赛、象棋赛及10场文艺演出;参加中韩文体活动交流。会上,还传达了市老年体协周一会议精神。

杨双牛要求,下半年的县老年体协工作,要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县委中心工作,开展各项体育活动。(李会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