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食品宣传进社区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进一步加大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力度,提倡“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理念,提升消费者自我防护能力。近日,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在夏县禹泽苑小区、瑶台花园小区等各大小区开展了保健食品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和消费常识等。通过宣传小展板和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讲解保健食品的定义、作用、选购时的要点、注意事项,引导社区居民特别是中老年人群正确辨别、理性选购保健食品、警惕保健食品消费陷阱。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辨别假劣保健食品知识,引导广大消费者正确认识和合理选用保健食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自我维权意识,提升了辨别真假保健食品的能力。(任淑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