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镇清华村第十期中式烹调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全民技能提升工程是山西省政府的六件民生实事之一,也是人社部门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按照“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总体部署,永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组织实施,全面提高劳动者素质、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

连日来,在综合永济的地域产业特色、传统文化工艺、旅游资源优势、特色美食文化以及特色劳务品牌等因素的基础上,永济市人社局确定了今年培训的15个专业。7月8日至17日,在农民朋友农闲时,运城市鑫育职业培训学校充分发挥学校特色,组织精干讲师团,在永济市虞乡镇清华村开展了为期10天永济市第十期中式烹调培训班。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培训课程丰富、容易接受,通过技能培训,坚定了大家积极创业、实现就业的信心。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