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东张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视察环境卫生整治暨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12日,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根据临猗县人大“建设四个临猗,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要求,东张镇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对五级道路及辖区内各村环境卫生进行了观摩视察。东张镇政府班子成员陪同观摩。

此次视察采取沿路观看、听取汇报和现场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沿线环境卫生、通村主干路、村组巷道卫生等项目进行评比。代表们先后深入23个行政村,对各村的环境卫生整治、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各村主干就全村卫生费收取、保洁人员管理、卫生星级文明户评比等卫生长效机制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视察结束后,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在会议室召开了代表座谈会,镇人大主席杨朔就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较以往有了长足进步,但是距离兄弟乡镇还有差距,特别是在工作推进中,各村工作进展不平衡。他要求工作推进较为缓慢的村必须强化村委主干工作作风,持续加大环境卫生宣传力度,提高整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杨晓博)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