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新绛交警组织召开“五大曝光行动”媒体通气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坚决预防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2019年7月11日,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五大曝光行动”媒体通气会。大队领导、各股室、所、队负责人、部分民警以及县融媒体中心、美好绛州、新绛第一时间等媒体记者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通气会上,大队领导就上一阶段在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对大队6月份以来交通安全警示曝光和“七进”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阶段“五大曝光行动”工作中媒体与交警大队如何相互配合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科室民警要继续加大源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对各种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为交通安全警示曝光行动工作提供案例和数据支持。希望媒体记者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交管工作,继续发挥媒体宣传的影响力,不断提升“五大曝光行动”的震慑力,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据统计,6月份以来,大队共曝光典型交通违法案例13起、事故案例2起、突出违法车辆16起、事故多发路段5个、高危风险企业2个、终身禁驾人员2个,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发稿15篇、交通安全宣传进村入户12次、进企业9次、进校园3次、社区宣传2次、发送交通安全宣传提示警示短信1万余条。(焦芮岩 许腾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