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省食安办督导万荣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10日,山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中期督查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协调处处长曲晨波一行,到万荣县就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评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凯,县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王锴及县食安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评估组首先采取听汇报、组织座谈、查阅资料的形式了解了万荣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具体情况。

随后,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检查形式进行督导评估。在西村乡永利村,重点查看红白事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协管员管理等情况;在县市场监管局皇甫中心所,详细了解了人员配置、监管任务、执法装备、办公条件、经费保障等基层监管所标准化建设情况;在易家超市、香江广场食品安全示范街、汇源果汁车间等地查看了“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食品快检室运行以及水产品、预包装食品、农产品安全、餐饮食品监管信息等级公示、明厨亮灶、索票索证、日常监管、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以及食品溯源等情况。最后,督查评估组一行到万荣县国家现代化农业产业苹果主题园区就果业品牌打造和产业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自万荣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以来,县食安办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多次组织研讨、积极行动,采取全覆盖监管、严打违法行为、防控安全风险、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进产业提档升级、营造创建氛围等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省督查评估组对万荣县积极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给予了一致好评。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