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空港大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空港消防大队走进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中,大队消防宣传人员向场所内负责人和过往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常识》、《电动车火灾防范》等消防宣传彩页,并就日常家庭防火注意事项、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火场自救逃生技巧、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方法等消防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让群众了解并掌握到一些和生活密切相关的消防安全小常识。

此次消防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有效防范火灾的能力,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为夏季火灾防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赵建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