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乐乐真胆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1)班 段博翔

指导教师 杨 梅

爷爷家有一只小狗名叫乐乐,非常可爱。它总喜欢在我身边转来转去,还用爪子抓我的裤子,可开心了。可是乐乐很胆小,有一点响动,它都会吓得躲起来。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有一次,我睡爷爷家。我和爷爷要带乐乐出去玩,它一听见爷爷说走,就耷拉着尾巴跑出去了,我急忙带上烟花跟了上去。乐乐看见我手里拿着东西,就跑过来看。我点燃一根拿在手上,火花四溅,乐乐顿时吓得跑开了。我哈哈大笑,它却一副无奈的表情看着我。一路上,乐乐看到我手里的东西,就离得远远的。

乐乐在家,看到我的玩具都会害怕得躲到沙发底下,好像奥特曼打小怪兽一样。

乐乐,你真是个胆小鬼。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