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针灸技术协会成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针灸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7月11日,运城市针灸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召开。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张娟,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张兴华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运城市针灸技术协会章程》、《运城市针灸技术协会财务管理制度》、《运城市针灸技术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首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裴红征当选运城市针灸技术协会会长。

张娟科长表示,民政部门作为登记管理机关,一定会为协会做好服务,为全市广大针灸从业者,营造一个遮风挡雨、抱团取暖的家;为弘扬中医文化,提升全民健康水平提供一个平台;为增进行业交流,提升技术水平搭建一座桥梁;为规范行业秩序,促进社会和谐安定奠定一块基石。希望运城市针灸技术协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针灸事业的蓬勃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闫昌发副调研员代表市科协对运城市针灸技术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协会的组织协调功能,严格遵守《章程》,带领全市针灸行业机构和从业人员,搭建好政府主管部门与针灸技术行业之间信息交流的平台,搭建高水平专家学者和协会会员学术交流的平台。希望协会建立并施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自律机制,规范行业秩序,解决行业存在的问题,真正为弘扬中医针灸文化,助力群众健康,推动运城市针灸行业的可持续快速发展努力奋斗,做出成效。

裴红征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在协会今后的发展中,将认真履行会长的职责,及时反映行业发展信息,给党和政府发展中医针灸事业提供决策依据,广泛联络国家、省级医疗技术专家,给广大会员们搭建技术交流和培训学习的平台。带领协会全体成员,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做到遵守法规、民主决策、按规矩规则办事,扎实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向前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