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开公安分局局长段吉更为分局全体民警讲党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坚决保安全、保大庆、护稳定、促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分局公安工作新篇章、新局面、新辉煌。

2019年7月10日上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分局局长段吉更为大家讲述了一堂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同时,与会人员从七方面学习了公安部长赵克志在公安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讲话精神。分局副局长杨金栋、各部门分管领导、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段吉更结合分局工作,突出重点、主题鲜明、分析透彻、旁征博引,分别从六方面做了讲述: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首先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警头脑。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始终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建警之魂,确保全局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始终把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当作立警之本,政法战线肩负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使命任务,是我们公安机关工作的行动指南。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始终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从警之基,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抓住关键环节,要紧盯容易出现执法问题的重点岗位和环节,要大力提升民警执法能力水平。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始终把改革创新作为强警之路,要健全完善警务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警务效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始终把“四个铁一般”标准作为治警之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加强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确保队伍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段吉更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就是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想、真干,将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护安全、保稳定、促和谐等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打好政治安全保卫仗、风险化解攻坚仗、严打犯罪主动仗、社会防控整体仗,坚决织密织牢安全防控体系;分局全体民警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树一流目标、练一流本领、创一流业绩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树立危机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不断提升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冲锋不止、战斗不息,以增加人民群众满意感、幸福感、获得感为动力,以保障开发区社会治安长期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为己任,以打造英勇善战、战无不胜的公安铁军为目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李冠珍)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