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交警:严查超员不放松 安全警钟经常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打好打赢“防事故、除隐患、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日前,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夏季道路交通特点,积极开展了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再次敲响安全“警钟”。

2019年7月9日,临猗交警大队公路巡逻巡逻中队在临卓路东里村路口,对一辆晋M9****小型轿车检查时,发现该车核载5人,实际乘坐7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驾驶员潘某受到罚款200元、记6分的严厉处罚。5分钟后,又查获一辆牌号晋MX****小型轿车存在超员,同样核载5人实乘7人,驾驶员雷某受到同样处罚。

18时许,北景中队巡逻至三赵线梁家庄路口时,发现一辆牌号晋M8****小型轿车后排座位人头攒动,似乎存在超员现象,便果断予以拦截。经查,该车核载5人,实际乘坐6人,超过核定人数20%。民警现场予以及时纠正,并依法对驾驶员黄某某做出罚款200元、记6分严厉处罚。

临猗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汽车超员,严重影响驾驶员安全操纵,制动性能和安全系数大大降低,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因此,为了保障你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驾驶超员车,不乘坐超员车。(王文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