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税务局发票领用电子化纳税便利再提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永济市税务局为进一步提升发票领用环节的业务流转效率、减少审核签批时间、加强资料归集管理,对纳税人发票领用环节实行电子化运行,减少了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与税源管理单位间的往返次数,真正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一是实施精准服务。针对即时办结类发票领用业务,即时办结;针对需要后台税源管理单位实地核实的业务,采取“前台受理,后台核实,电子流转”的方式,纳税人只需前往办税大厅一次即可办理。

二是开展创新服务。将原来需要批签的纸质资料通过金税三期系统转化为电子化税务调查事项,极大减少了纳税人的等待时间和往返办理次数,使纳税人少排队,少跑路,少负担。

三是加强痕迹管理。通过电子化运行,税务机关进行税收档案电子化归集更加方便,增强了痕迹化管理,实现了税务管理更专业,纳税服务更及时,涉税响应更迅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