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经济开发区消防指导帮扶单位查改火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执法专项行动,大力提升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2019年7月9日,山西省运城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部分重点消防安全单位开展帮扶行动,现场指导单位相关人员的火灾隐患排查和整改能力。

工作中,帮扶人员了解了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采取跟班作业的方式,让单位消防管理人员开展隐患排查,对未能发现的隐患,现场予以指正,并传授查改技巧和重点;同时,帮扶人员还对单位消防设施易发、多发隐患问题进行了梳理,现场指导单位管理人查改隐患;最后,帮扶人员对还重点对单位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素质低,预案针对性不强、引导疏散逃生流程不掌握等情况,逐一进行了培训,规范、完善。

通过此次上门帮扶指导工作,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切实解决了被帮扶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增强了相关人员火灾隐患排查和整改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了火灾事故的发生。(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