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山西省食安办督查组莅临新绛县检查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2019年7月9日,由山西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协调处处长曲晨波带领的省、市食安办督查组一行5人莅临新绛县,对新绛县食品安全示范试点县创建工作进行情况摸底和督促指导。

在工作会上,督查组观看了《新绛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专题片》,详细查看了创建工作相关资料,认真听取了新绛县政府副县长贾文伟就近年来新绛县积极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将食品安全作为建设“三个新绛”、做好“五篇文章”的一项基础工程,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落实创建责任情况的专题汇报。县食安办主要成员单位市监局、教科局、卫体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畜牧中心等领导,以及县市监局相关业务股室、基层监管所负责同志参加了工作会。

会后,督查组先后到食品安全示范街、山西瑞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高新蔬菜示范园、汾雁酒业有限公司、汾南中心市场监管所等实地查看了农产品专业化规模化种植、食品生产企业产品溯源、餐饮服务单位“明厨亮灶”、监管信息化平台建设、创建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督查组对新绛县在创建工作中党政同责、齐抓共治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新绛县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打造亮点,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二是严格监管,使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三是保持常态,建立和完善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四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查找创建工作中的短板,齐心协力高质量做好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食品安全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下一步,新绛县将以此次督查检查为动力,对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积极推进示范创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全力做好迎接年底创建验收工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