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开心的一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二(5)班 王星皓

指导教师 杨 梅

星期六一大早,我刚睡醒,看见床边有我心爱的乐高玩具,一轱辘爬起来,急忙穿上衣服,高兴地玩起了玩具大战。妈妈让我再睡一会儿,我一眼盯着玩具,因为我的战斗正打得火热……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吃完早饭,奶奶送我去学画画,今天画的是毛笔画——莲蓬。虽然我不喜欢闻墨汁味,但经过自己的努力,呈现在纸上的画确实很好看,老师还夸我画得好呢。

下午,我学了作文,老师讲了什么是作文,还举了一些事例,让我们切实地感受和理解,我听得可入迷了。

这真是开心的一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