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9日,闻喜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组织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和工作人员来到“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闻喜县郭家庄镇陈家庄村革命老区参观学习,听取老书记仇家文介绍革命先辈抗战故事。

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陈家庄村建立了太岳三分区地委、政府及稷麓县委、县政府各个机关,是稷王山革命根据地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至今还保留有32个机关单位的旧址,被誉为河东“西柏坡”。老一辈无产阶级命家曾在这里浴血奋战,用热血和生命开辟了稷麓抗日根据地,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

大家参观学习,聆听红色故事,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场景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们为理想而奋斗的光辉历程,使大家更加激发起爱党爱国的热情,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承先烈遗志,牢记使命,把先烈们英勇无畏的奉献牺牲精神,很好地践行于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体现为民服务的宗旨。(刘佳 卫魏)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