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开展“踏访延安寻初心 牢记使命再出发”学习培训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5日至7日,闻喜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赴延安开展以“踏访延安寻初心,牢记使命再出发”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培训活动。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李红俊带队,“七一”期间获表彰的“两优一先”获奖党员、先进集体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既有《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延安精神及其新时代价值》等主题的课堂教学,又有革命旧址参观学习、情景教学、分组专题讨论等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期间,学员还先后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宝塔山、枣园革命旧址、学习书院等地踏寻先烈足迹,通过听讲解、看实物、访旧居、观图片,学员们对延安精神有了有了更全面、系统、清晰的理解,深刻领悟了党确立的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更加坚定了学员们一心一意跟党走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

在交流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每一名党员的朝圣之行、修身之行,也是寻根之行,使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心灵得到净化、灵魂得到升华、信念更加坚定。84岁的老党员马贵福说,为期3天的红色教育,极大地震撼了思想及心灵,加深领会了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的内涵;同时,也凝聚起了自己老骥伏枥,余热生辉的激情,在有生之年一定时时处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走进新时代,建设新闻喜”再立新功。(解建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