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银行城关支行智慧柜员机上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27日,永济农商银行城关支行安装布放的两台智慧柜员机正式上线运行。

目前,智慧柜员机具备查询账户、发卡、发KEY、换卡、卡激活、存折补登、密码修改、银行卡定期存取款、口头挂失、生活缴费、贷款查询及还款;开办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短信通知、自助转账、无卡支付的签约;实行本行转账、跨行转账;办理电子现金业务等功能,操作简单快捷、省去了客户等候时间和填写申请书的烦琐手续,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自助化、智能化”服务。

目前,除城关支行外,位于永济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的府西支行智慧柜员机已上线运行半年。后续,永济农商银行将结合市民金融服务需求,持续推广上线智慧柜员机,加快智慧银行建设步伐,让老百姓享受更快捷、更高效、更人性化的金融服务。(卫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