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3日,闻喜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被誉为河东“西柏坡”的陈家庄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圣地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体悟党的革命情怀,重温党的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党员首先在太岳三地委纪念馆听党支部书记仇家文详细介绍了陈家庄的革命历史、革命地位和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以及新农村建设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参观了太岳三分区电话局旧址和晋南土改工作会议旧址。

此次参观学习,该局党员干部被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单位制度,要自觉增强表率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刘中青)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