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滑雪畅想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2)班 周圣博

指导教师 杨 梅

一场大雪覆盖了大地,我开着改装后的四驱车冲上了滑雪场的陡坡,准备来一场四驱滑雪……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说起这四驱车,那可是我精心改装的。我先把车的发动机和涡轮拆下来,然后把前轮和后轮也拆了,前面换雪板,后面用可控防滑轮胎;之后,把车身压扁,减少阻力;后排座椅拆了,换框简架,保证安全;发动机按到后备箱,前面的卡槽扔掉,减少重量;安全带换成液压式,仪表盘换成发动组马力盘,手刹换成紧急制动。哈哈,改装完成。我给它取名叫“大牛”,可以试驾了……

我开着“大牛”冲上雪坡后往下滑。不好!发动机组马力过大,涡轮停止了运转,不好,要翻车了!我按下紧急制动,可车却不听指挥,直冲下斜坡……我闭着眼,为自己捏一把汗。

就在这时,不知谁在我肩上拍了一下,“圣博,干嘛呢?”我紧张地睁开眼,发现妈妈站在我身后,好奇地看着我。我这才发现自己穿着滑雪鞋,拿着滑雪杖站在陡坡上面。我松了一口气,想想刚才脑海中的画面,我一下从雪板上蹦了下来。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