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消防举办“闪耀火焰蓝 热血铸忠魂”主题演讲比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主题教育,2019年7月5日上午,运城市消防支队隆重举行“闪耀火焰蓝 热血铸忠魂”主题演讲比赛。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郭铜俊出席并颁奖,在家支队党委常委出席演讲并担任评委。

为做好此次演讲比赛,支队党委高度重视,郭铜俊政委亲自审定演讲比赛方案并提出具体要求。支队政治处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各基层单位广泛发动消防指战员大力参与、积极创作、踊跃登台。支队还专门邀请了曾荣获全国《黄河不会忘记》演讲大赛金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夏青杯朗诵大赛省级评委、运城市演讲协会副会长李茫;运城广播电视台首席主持人、王牌栏目《第一时间》主播、运城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专家团成员李茉林;巅峰诵读大赛山西赛区组委会副秘书长、运城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张晶等担任评委,以最大程度地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和高质量。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聚焦身边人、身边事,结合自身经历、亲身感受,热情讴歌了消防救援队伍自觉以忠诚为本、以使命为重、以奉献为荣的崇高追求和精神境界,真情讲述了广大指战员逆火而行、不畏生死、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

整场比赛紧扣主题,观点鲜明,演讲生动、高潮迭起,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15个基层单位选送的15个演讲参赛者相继登台亮相,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情真意切的演讲感染了观众,一件件感人的事例,一个个鲜活的典型,赢得了台下指战员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空港消防大队刘国泽荣获一等奖,开发区大队贠轩和平陆大队徐闯荣获二等奖,万荣大队乔晓宁、垣曲大队孙鹏和河津大队武中正荣获三等奖。

赛后,专家评委对各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指导。郭铜俊政委要求全体指战员将比赛的激情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化为实实在在的成绩,在当前“二青会”火灾防控的紧要关头,拿出十二分的气力,做好各自工作,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高云峰 李俊利)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