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冰火两重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2)班 薛皓天

指导教师 杨 梅

大年初四,我们一家人去运城天翼游乐场游玩,真是令人兴奋又激动的一天。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天上午,大约十点钟,我们从家里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程来到了天翼游乐场。走进公园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高的绳索楼,楼上挤满了人,只听“嗖”的一声,体验者像火箭一般从高处滑过冰湖飞越到了对岸。本来也想尝试一下,但不远处“隆隆”的声音吸引了我。

在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的人流中,我们走进了游乐场,欢呼声和嘈杂声响彻了天空。购完票之后,我们第一站玩过山车。管理员叔叔给我和姐姐系好安全带,过山车启动了。小火车缓缓向上爬去,我双手紧握,心跳顿时加快,眼看着爬到了顶端,就要俯冲了。谁知,它居然停了下来,我长长地舒了口气,心想:“这就结束了?”谁知,就在一刹那间,过山车快速俯冲下去,我大吃一惊,闭紧双眼,放声大叫。过山车在空中进行了一个360度大旋转,紧接着又扭起麻花转来。我在空中大叫:“太恐怖了,救命啊!”就在我感觉心快要跳出来的时候,过山车停了下来。我急忙跑下去,下楼梯时,我两腿发软,站不起来。姐姐走过来扶我,我瑟瑟发抖,缓慢地走下了楼梯。

唉,过山车实在是太恐怖了,以后再也不敢冒这个险了。不过,今天玩得还是很开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