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9年“体彩杯”山西省跆拳道冠军赛暨二青会测试赛圆满落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动员们激烈角逐

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为团体总分前三名代表队颁奖合影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7月5日,2019年“体彩杯”山西省跆拳道冠军赛暨二青会测试赛在运城市体育馆圆满落幕。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卫东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合影

当天共进行男子-73KG、-78KG,女子-42KG、-59KG、+68KG,5个组别的比赛。比赛场上,青少年运动员们个个身着道服,配备护具,一招一式,一脚一拳,展示着青少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在为期两天半的角逐中,大同市代表队、太原市代表队、长治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大同代表队、太原市代表队、运城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城市运动员刘腾达获得男子78kg级金牌,蒿志平获得男子63kg级金牌。

本次大赛是对山西省青少年跆拳道项目后备力量培养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运城市举办二青会跆拳道项目赛事组织、筹备等工作的一次全方位的演练。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