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交警“文明交通”宣传进驾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七进”宣传工作要求,切实提高辖区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19年7月4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走进顺风驾校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向员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挂图及交通安全知识读本,面对面向其讲解了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分析讲解了酒后驾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剖析交通违法的危害,告诚学员们“交通违法方便一时,后悔一生”、“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使学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远离交通事故。

最后,员工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李官海)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