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税务“五个一”献礼党的生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七一”建党节前后,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开展“五个一”活动,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

一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组织党委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守“六大纪律”,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动力。

二是实施一次作风整顿。党委书记、局长杨永红主持召开作风纪律整治专题会议,围绕工作纪律严不严、服务态度好不好、业务操作熟练不熟练等问题,具体安排部署了自查自纠和督导巡察等工作,真正做到严纪律、转作风、敢担当、善作为。

三是组织一次爱心捐款。以走访慰问帮扶村贫困党员为目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迎七一 颂党恩 献爱心”捐款活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绵薄之力缓解贫困村党员的困难生活。

四是搞好一次红色教育。分批次组织全局党员奔赴梁家河红色教育基地和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延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党委书记讲党课,使党员的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

五是突出一次党日活动。在7月1日当天,以支部为单位,分别举行了“庆七一”党员共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忆党恩,唱红歌,抒豪情,送祝福,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党庆祝生日。(王会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