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深海星空之城”海洋公园项目成功签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项目签约现场 常奇 摄

2019年7月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青岛鑫中梁置业有限公司就运城“深海星空之城”海洋公园项目战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管委会副主任王刚,青岛鑫中梁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必东及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青岛鑫中梁置业有限公司对“深海星空之城”海洋公园项目规划情况作了介绍。“深海星空之城”海洋公园项目依托东花园5000余亩湖面开发,融海洋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科技探索、亲子教育、童趣世界为一体,是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综合性生态文化度假之城。该项目预计投资36亿元完成。

各相关部门对规划方案提出了建议。随后,双方就该项目战略合作进行签约。

王建军指出,运城是典型的黄河文明和农耕文明地区,长期以来,对海洋文化有着深深的向往,“深海星空之城”海洋公园项目将为圆运城人民的海洋梦,推动开发区康养基地建设,拉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项目建设要本着百年工程、精品样板来打造,要与开发区康养基地建设结合,全面做好统筹规划,为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韩维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