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教科局举行2019年中小学教师暑期培训开班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7月3日,2019年永济市中小学教师暑期培训开班仪式在教师进修校举行。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管哲,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红梅,党组成员、教师进修校校长董兴华,局机关教研室相关人员,各中小学校长及一线小学语文教师20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副局长王红梅主持。

会上,教师进修校校长董兴华对暑期教师培训工作做具体安排,副局长王红梅就培训期间课堂纪律作了要求。

许管哲指出,教师培训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是推进教育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参加培训教师,一要提高认识,转换角色,端正态度,按时参训,认真听讲,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二要以教学中的实际问题与困惑为导向,有针对性地学习,通过培训,解决实际问题和困惑,提高学习培训的实效性。三要对照专家在教育教学方面的见解和方法,反思自己在教育理念、教学方法上的差距与不足,强化学习思考,补足个人成长发展的短板。四要做到学以致用,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把学到的知识与教育教学实践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各相关学校要积极配合教师进修校做好暑假培训,组织参训教师认真参加,保证参训教师各项费用的支出,并做好校内培训工作。教师进修校要创新培训形式,优化培训内容,强化培训考核,并为参训教师提供好(张雷龙)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