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举办“七一”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七一”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2019年7月1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七一”专题党课,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伶旗,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

会上,闫昌发副调研员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题,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突出问题导向以及毫不动摇的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安排三方面的内容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他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饱满的的政治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科协的各项工作之中,真抓实干、任劳任怨,形成谋事干事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宣读了《运城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李伶旗同志、张兴华同志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在科协机关形成比学赶超的热潮,为科协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