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举办老干部庆“七一”文艺晚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1日,傍晚的夏县张家坪,火红的晚霞使美丽乡村涂上了一层红晕,靓丽的夕阳使夏县200多名老干部演出人员更加的俊俏迷人,这一天时逢建党98周年喜庆日字,这一刻夏县张家坪小山村再一次的沸腾!

党的精准扶贫政策使这个昔日贫穷的小山村如今村容村貌整洁,道路四通八达,村民脸上挂满了笑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的感召下,夏县200多名老干部初心不改、余热升温,让夕阳更加闪闪发光,大家在张家坪度过一个颇具特色欢庆党的生日活动。他们把文艺节目送给山区群众,让老干部们深入基层,使大家在担当作为的新时代,每人都融入到这一伟大实践中。

由夏县老干部局、夏县离退休老干部党工委、夏县老年大学、夏县张家坪党支部、村委会共同举办的以“守初心担使命,新时代建新功”为主题的夏县老干部庆“七一”文艺晚会在夏县张家坪举行。

20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和演职人员同山区数千名群众迎着火红的晚霞欢聚一堂,以歌声、舞蹈、朗诵、旗袍走秀、瑜伽、器乐表演等形式,共同回忆党的光辉历程,回望党的伟大成就,歌颂幸福今天,展望美好未来,共同为建党98周年献礼,为山区群众送一道丰盛的文化大宴。

晚会在激情浩荡、舞姿优美的大型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夏县老年大学各艺术学习班和各老干部党支部选派的节目依次登场,参加演出的80%的演职人员都是各条战线的离退休老干部,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歌舞抒发如火的激情,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满怀豪情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祝愿我们的党更加坚强,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期间,舞蹈《舞动中国》《共筑中国梦》《共产党好》、戏剧表演《绣红旗》、诗朗诵《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非洲鼓表演《十送红军》、葫芦丝表演《军港之夜》以及太极功夫扇、瑜伽、二胡等器乐演奏。整个节目满满的正能量,节目内容积极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把演出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既充满了浓郁的乡土气息,又展现了新颖的时代元素,充分抒发了老干部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展示了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姚中吉 张秀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