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开公安分局广泛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普及禁毒知识、预防毒品危害,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2019年6月26日,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以“全民禁毒、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日活动。

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深入机场候机大厅、禹都商业市场、蔬菜批发市场、商铺门店和摊位等人口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册、面对面讲解、接受咨询、解析条例等方式让群众了解什么是“毒品”、如何识别、有哪些危害以及法律对涉毒违法行为的打击和处理规定等,引导群众自觉做到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积极同涉毒违法行为做坚决斗争,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线索,要求人民群众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主动参与全民禁毒战争,形成共同抵御毒品的强大动力,营造全面围剿毒品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散发传单800余份,发放宣传册5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禁毒意识,不断增强禁毒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高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有力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嚣张气焰,强力挤压毒品违法犯罪空间,彰显公安机关严打涉毒犯罪的决心和能力,为再次掀起和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创造良好基础,为创建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开发区而不懈奋斗。(李冠珍)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