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空港消防大队积极开展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生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是我国第一所专门的消防救援本科院校,是应急管理部直属的唯一“国字头”高等院校。为做好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辖区的招生宣传工作,连日来,空港消防大队严格贯彻上级部署,统筹安排,积极与康杰中学负责填报志愿的老师沟通交流,开展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

前期,大队消防宣传人员深入康杰中学张贴宣传海报和发放招生简章,学校也积极配合大队宣传工作,确保毕业学生们可以提前了解到学校的招生信息。2019年6月26日上午,大队消防宣传人员一行来到康杰中学大讲堂,向过往的学生和家长们讲解了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2019年招收具体章程。宣传过程中学生们兴趣浓烈,不断提问,大队消防宣传人员也将学生和家长们们最关心的在校期间及毕业后分配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了入学后复审复检合格者取得学籍,办理加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手续,毕业后通过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应急管理部组织的统一考试,原则上按照属地分配原则,录用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干部。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不但使师生、家长们可以充分了解中国消防救援学院,也为广大考生在今后的求学路上指明了新的方向,使每一位有志青年不会错过投身火焰蓝的机会。(赵建峰)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