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司法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夏县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夏县开展了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年6月24日上午9时,夏县司法局组织宣教、法律援助、办公室等有关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展开了宣传活动,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有关食品质量安全科普宣传材料和依法维权资料、耐心为人民群众解疑答惑等方式进行宣传,此次宣传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广泛地普及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提升了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坚定了进一步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的决心和信心,为全面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王静)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