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了2019年中考执勤安保任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6月20日至22日,全县2167名考生在夏县中学、夏县二中两处考点、73个考场参加了2019年度中考。为了确保此次中考安全顺利进行,夏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积极为广大考生提供便民服务,圆满完成了2019年中考安保任务。

中考前夕,夏县公安局对辖区的内部安全及周边环境秩序开展了认真检查和整治,及时消除考点内部的安全隐患,整治考点周边的突出问题,坚决做好考点内部绝对安全和考点周边治安环境井然有序,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考试环境。

同时,派出专门警力押卷、护卷,全体24小时轮班看管试题,确保试卷安全。考试期间,全体执勤民警提前上岗开展交通疏导工作,安排专门警力对考点及周边开展巡逻,防止无关人员进入考场,确保考场秩序良好,为考试营造安全、安宁的考试环境,增强考生及家长的安全感。

在此次中考安保工作中,夏县公安局共抽调治安、派出所、警令部巡特警大队及交警队大队民警50余名,全体民警克服困难、尽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为考试服务,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景海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