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县耽子镇开展庆七一“颂党恩·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耽子镇庆七一“颂党恩·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耽子镇党委书记武斌致欢迎辞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耽子镇全体党员在新时代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2019年6月23日,临猗县耽子镇举办庆七一“颂党恩·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文艺汇演,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耽子镇党委书记武斌致欢迎辞。

耽子镇党委书记武斌为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的退伍老兵颁奖

耽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泽,镇人大主席王博,党委副书记卫军以及镇政府全体人员、全镇在革命战争年代参加过抗日战争、参战参试抗美援朝的退伍老兵和在新时期和平年代勇立过三等功以上的优秀军人代表和亲属代表、25个行政村的“两委”主干及副职、镇直各单位负责人等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耽子镇全体机关党员大合唱《我宣誓》

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欢快喜庆的音乐,热情奔放的舞蹈,将观众带进了热情洋溢的气氛中。朗诵《歌颂中国》、舞蹈《一起来运动》、大型诵读《温暖人间 感动中国》、蒲剧《清官寇准》、小品《我们是你的家庭医生》、情景舞蹈《二小放牛郎》、歌曲《为了谁》、舞蹈《绢花秧歌》等多个节目相继上演,创意新颖、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掀起了整场晚会一个又一个高潮。汇演在耽子镇全体机关党员慷慨激昂的串烧大合唱《我宣誓》、《我们走在大路上》中落下帷幕。

情景舞蹈《二小放牛郎》

活动期间,耽子镇党委先后对全镇5名优秀党支部书记、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党建标杆村、3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对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的退伍老兵授予“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称号,对为耽子镇经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农商行耽子、卓里支行,新田银行耽子支行,中康果蔬有限公司等授予“服务经济发展先锋”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舞蹈《绢花秧歌》

此次庆七一“颂党恩·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全镇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开展工作,持之以恒做强耽子“一镇一业”品牌,打造临猗县果品深加工集聚区和贸易出口先行区,为建设“四个临猗”贡献耽子力量,彰显耽子作为。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