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渠南社区开展居民免费体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生活水平,2019年6月18日,临猗县渠南社区联合中医院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活动主要针对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体检项目包括心电图、抽血化验B超等。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填写健康档案并发放体检表,医务人员仔细为每一位老年居民进行身体状况检查,在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辛勤努力下,体检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活动不仅为老年人提供了便利的无偿服务,更进一步增强了老年居民的健康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居民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降低疾病率,提高自身健康重视程度,同时根据医生的建议,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为提高生活质量提供良好的平台。(刘爱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