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庆“七一”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临猗县在“七一”前夕集中开展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四个临猗”建设,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政治基础、思想基础。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遗址、参观党史展馆、与老党员老模范互动交流等丰富多样的党性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

讲好一堂专题党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专题,带头为所在党支部、分管单位或包联村讲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化开展“机关党员进社区”活动、“技术骨干党员传帮带”活动、“农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

宣传一批先进典型。结合农村党员“两评一考”工作,大力宣扬大讨论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在全县营造争先进位、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对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因公牺牲的党员家属等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组织一次党建成果观摩交流活动。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到党建综合体示范点观摩、学习交流,高质量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