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6月20日上午,临猗县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府前广场举行,今年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副县长杨文斌、县政协副主席荆国杰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会议指出,认真组织开展好节能宣传工作,对提高全社会资源意识、节约意识、环境意识,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和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倡导低碳新生活,为节约型机关和节约型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节约能源法》,深入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大力倡导生态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张新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