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举行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6月19日,临猗县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府前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府党组成员范海英出席活动。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局、县果业局、县综检中心、百大购物广场等部门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在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展板等方式,围绕宣传周活动主题,向群众集中宣传食品安全方针政策、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依法维权和食品安全科普等知识,并接受群众咨询,耐心为群众解答生活中所遇到的饮食用药等安全问题。

据了解,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历时12天,到6月30日正式结束。期间,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将深入到社区、学校、农村、企业等地进行宣传, 积极调动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支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 ,切实形成企业自治、行业自律、政府监管、社会监督的社会共治格局。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许俊霞)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