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联社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2019年6月19日,永济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对主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扎实推进。

会议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峰带领全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他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始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政治上坚定、情感上共鸣、行动上落地;要将主题教育往实里抓,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方针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省、市联社的各项决策部署,落脚于奋斗实干,在担当支农使命上取得新进展,奋力谱写永济农商银行发展新篇章,加快打造“小而美,美而特,特而专”的现代农商银行。

会议要求,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主要责任和重要任务,围绕主题教育“九项措施”,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严格把关,通过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推动主题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将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加强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农商银行干部队伍,带领全员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推动工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李存生 邵洁)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