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召开在建工程项目落实“六项制度”工作联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扎实推动国务院、省市关于治欠保支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营造和谐用工环境,全力推动万荣县创建“无欠薪城市”。2019年6月17日下午,万荣县在建工程项目落实“六项制度”工作联席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治欠领导组组长宋晓英出席会议,县住建局、总工会、水利局等19个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运城市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协调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六项制度”全覆盖专项检查的通知》,就劳动合同的备案、签订,工伤保险相关政策以及六项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局长丁文斌详细解读了《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通知》。他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密切协作,督促企业落实好在建工程项目“六项制度”,全力保障项目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同时,实现“六项制度”落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促进“六项制度”实施到每一个在建工程项目、惠及每一名农民工。

最后,副县长宋晓英就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无欠薪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抓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个环节;三要加强组织保障,严肃工作纪律,形成“无欠薪城市”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源头治理,把万荣县无欠薪工作抓实抓好,确保“无欠薪城市”创建任务圆满完成。(陈磊)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