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闻喜举办事业单位新聘工作人员岗前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10日至14日,闻喜县举办事业单位新聘工作人员岗前培训会,本次岗前培训会由县人社局与县进修校联合举办,事业单位新聘的56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岗前培训会。

此次培训,人社局与进修校做了精心安排部署,安排了培训课程,准备了学员食宿,为每个学员免费发放学习用品,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场所,特别邀请了各行业的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安排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业道德规范》等方面。随后,又统一安排学员到闻喜县裴柏宰相村参加家风家教学习。

通过培训学习,使新聘人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能力水平,为他们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快速进入工作角色打下了良好基础。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