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市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科学技术协会动员会

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作表态发言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 张梦鸽)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着力深化从严治党管党,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落实的重要时刻,2019年6月17日,运城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科学技术协会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牛文华,第四巡察组组长薛永旭,副组长白雪梅等巡察组成员,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昕以及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动员会。市科协主席孙艳主持会议。

运城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牛文华讲话

会上,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牛文华做了重要讲话;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薛永旭详细部署安排了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对市科协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市科协主席孙艳代表市科协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运城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薛永旭安排部署巡察工作

牛文华指出,要深刻认识、准确掌握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开展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巡察组一同扛起市委交付的政治任务;要坚决落实《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和运城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在动员部署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做到、五个决不允许”要求,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开展;要积极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利,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促进巡察组严明纪律和作风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工作。

孙艳主席表示,市科协全体人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共同努力把巡察工作开展好、完成好,为推动科协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要把接受巡察检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以从大局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实事求是地向市委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填写了《被巡察党组织政治生态自我评估问卷》及市委第四巡察组调查问卷,并开展了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