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阳城屯枣 红透天下”晋秦豫黄河金三角诗会在芮城举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阳城屯枣 红透天下”晋秦豫黄河金三角诗会现场

“阳城屯枣 红透天下”晋秦豫黄河金三角诗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伟大时代,礼赞新中国。2019年6月16日,芮城县举办“阳城屯枣 红透天下”喜迎祖国70华诞暨芮城(阳城)晋秦豫黄河金三角诗会,展现枣乡经济社会突飞猛进,人民生活蒸蒸日上,深入挖掘阳城红枣文化,提振红枣发展信心。

歌伴舞《红枣树》

山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刘索爱朗诵作品《阳城一片枣花天》

阳城中学枣花文学社朗诵《大爱润枣乡》

来自晋秦豫黄河金三角的二十余名诗人、作家齐聚于此,通过诗歌的形式展示源远流长的阳城红枣文化,展现红枣丰富的农业产品,展望红枣发展的良好前景。

盛开的枣花

盛开的枣花

改革开放以来,阳城红枣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全镇共有耕地9万亩,红枣就占了5万亩,现有成龄枣树150余万株。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根据现代农业发展需求,阳城镇将着力打造红枣观光农业旅游循环圈,引领红枣产业朝着休闲、娱乐、康养一体化现代农业方向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