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新绛妇幼:新绛县举办2019年妇幼卫生监测工作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规范新绛县的妇幼卫生监测工作,完成好妇幼卫生数据的收集、统计、分析和上报工作,新绛妇院于2019年6月13日在举办了全县妇幼卫生监测培训班,县直、乡镇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幼人员、年报及妇幼卫生监测人员、新生儿疾病筛查管理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新绛妇院院长李慧传达了市妇幼卫生监测信息培训会精神,卫体局妇幼股股长李永红指出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监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例会制度,加大培训指导;二要健全各项制度,加大质控减少错报、漏报;三要确保数据上报的及时、准确性。并希望大家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查找自己的不足,使2019年的监测工作顺利完成。

新绛妇院各项目负责人就2018年妇幼卫生年报、孕产妇死亡监测、5岁以下儿童死亡监测、“削峰工程”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进行反馈培训,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特别邀请了山西省儿童医院呼吸科主任韩志英进行了关于“社区获得性肺炎诊治指南”的精彩授课,引起在场学员们的广泛关注。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的各位妇幼监测人员了解了最新动态、掌握监测方法和相关业务知识,提高了监测人员的业务能力,对规范新绛县妇幼卫生监测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