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新绛妇幼:新绛县召开民生实事暨母婴安全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贯彻落实运城市民生实事暨母婴安全工作推进会精神,2019年6月12日,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新绛县民生实事暨母婴安全工作推进会。县直助产机构、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分院院长、助产机构医务科主任、产儿科人员,各乡镇妇保人员70余人参会。会议由县卫体局副局长尹小龙主持。

会上,通报了全县产前筛查与诊断服务工作进展情况、母婴安全工作督导情况。县卫体局局长王晓民做了重要讲话,他结合当前妇幼健康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守住母婴安全底线;二是采取有效措施,提升保障服务能力;三是改进工作作风,从严落实党纪党规。

县人民医院专家、妇幼保健院母婴安全负责人围绕“产后出血诊治、妊娠期高血压疾病、高危孕产妇的管理及转诊”进行了业务专题培训。

运城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主任周红霞带领的专业团队为我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新生儿窒息复苏现场演练,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医护人员分工协作、娴熟操作,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培训结束后,进行了考试答卷,进一步强化了我县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应急作战能力,最大程度保障母婴安全。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