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进一步提高传染病防控工作水平,2019年6月14日,运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中心业务骨干赴运城市生活废弃物处置中心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为处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讲解在生活垃圾处置中可能发生的传染病知识和个人防护措施。

运城市疾控中心业务骨干为职工们测量血压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传染病科负责人以“养成卫生习惯 远离病毒危害”为题,从传染病种类、垃圾场所情况、如何防护、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各类传染病病原学特征、传染源、传播途径及高危人员、诊断标准和治疗措施等知识。针对垃圾处置中心职工在工作中可能出现的传染病,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谨防感染。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对传染病防控知识有了更专业、更理性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传染病预防、治疗、防护等知识,为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业务骨干们向职工们发放了夏秋季肠道传染病防控知识、食品安全卫生知识等宣传折页以及“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再传播”宣传袋,同时给职工们进行血压测量、常见传染病咨询等,为一线干部职工答疑解惑。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