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消防大队加大辖区企业厂房检查力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企业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有效规范重点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防火、控火的整体能力,2019年6月12日下午,夏县消防大队在刘冯欢参谋的带领下,对辖区生产厂房进行了集中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集中检查重点查看了企业各厂房安全出口的数量、畅通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日常消防安全巡查、自查情况,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和安全出口的位置、数量和宽度及应急照明装置的设置位置、数量是否符合消防技术规范要求,疏散指示标志是否缺少、损坏和标识是否错误,应急照明灯是否损坏、疏散门开启方向是否正确,人员消防安全培训情况等。检查过程中,刘冯欢参谋要求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要加强大局意识,将加大自查力度切实落到实处,加强对员工安全意识的培训教育,保卫企业的安全生产,保证消防安全环境和谐稳定。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提高防范意识,加大自查、巡查工作,全力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以良好的状态保障各厂房的安全生产。  

在监督检查工作中,夏县消防大队人员持续、有效地坚持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举全力力争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通过此次安全检查,企业的消防安全得到了有效的保障,为全县人民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