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戏妆摄影使夏县消夏旅游节锦上添花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夏县第二届张家坪消夏旅游节的成功举办,丰富活跃了山区农民的文化生活,盘活了农副产品销售渠道,也使城市居民有了一个品味山乡淳朴民风民俗、集休闲、旅游、娱乐、品尝美食文化的好去处,更是见证了山区70年发展变化及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的成果。

夏县瑶峰镇张家坪村仅几百口人,距县城仅十多分钟路程,是个近城郊区型的小山村。在“两委”班子带领下,近十几年来该村发展变化巨大,十多公里循环公路堪称二级公路标准,16眼古民宿加现代装饰的窑洞成为村内一景。由于夏天凉爽特殊环境十分的诱人,去年被授于“山西省旅游扶贫示范村。”继去年举办首届消夏旅游文化节取得成功经验后,从2019年6月9日起又举办第二届消夏旅游文化节,历时三个月活动期间将举办戏剧、广场舞、青年歌手、篮球等邀请赛。

6月13日,为配合消夏旅游文化节,夏县摄影家协会在夏县剧团的支持下,演员提前两小时化妆,配合摄影家协会在山村摄影创作。传统戏剧《明公断》一组组饱含戏剧情节的镜头,一幅幅美丽戏剧“国粹”的脸蒲及服饰文化的定格,吸引了很多游人,为本次消夏旅游文化节画龙点睛,锦上添花。(姚中吉)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