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陈杰督导调研稷山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6月12日,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工信局、统计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稷山县,就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陈杰一行先后深入稷山县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铭福钢铁制品有限公司、山西永祥集团稷山县晋华焦化有限公司、山西永祥煤焦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盛世腾岩棉有限公司、山西北都碳材料有限公司、山西阳煤丰喜泉稷能源有限公司、山西东方资源发展有限公司、运城瑞宝制版有限公司、山西晋龙集团等10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做大做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稷山县1月至5月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后,陈杰对该县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稷山县要抓好省级开发区的龙头带动作用,完善开发区的产业布局,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要重点抓好工业强县的目标,在做好环保工作的基础上,抢抓先机,找准现有政策的支持,整合焦化钢铁两大传统行业,积极培育新兴产业。要抓好农业富民的工作,特别是板枣产业,要做精做细,加快推进农副产品加工规模化、产业化,形成一整套的产业链条。要抓好项目建设,特别是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做好项目的入统工作。要充分利用现有的金融工具,在资金和政策上给予支持,帮助永东化工等一批“虎榜”企业做大做强,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贡献。(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