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班的“暴烈女”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6)班 杨岩松

指导教师 杨梅

我们班有个女同学,长得瘦瘦的,她习惯撩逗别人,也爱打人。一打起来,她的手就像火球一样,怎么扑都扑不灭,所以同学们叫她“暴烈女”。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次,同学们在讲台下排队等杨老师改作业。台下的她却对着大家东撩一下西打一下,不是打前面人的头,就是拍后面人的胳膊,被打的同学忍不住哭起来。这时,正在改作业的杨老师抬起头瞪了她一眼,她立马低下头,涨红着脸,左顾右盼。趁杨老师不注意,她又打了我们班的小队长,小队长大哭起来,那架势就像地震一样。不一会儿功夫,我们班教室窗外就有了许多向里张望的小脑袋。

唉,我们班的暴烈女,大家都期盼你快快长大呢。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